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砍双20+难敌石佛 马刺横扫魔术升至第五

马刺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马刺客场107-97横扫魔术迎来四连胜,在西部排行榜上上升到西部第五。

  霍华德24分21篮板的双20+没能击败邓肯的19分15篮板。吉诺比利28分5助攻,芬利24分,帕克11分9助攻6篮板,鲍文11分。刘易斯24分,杜林19分,阿罗约17分。马刺命中率54.1%,魔术命中率45.5%。

  芬利与邓肯袭击内线连拿4分,魔术这边的霍华德无人能挡两次内线进攻得手,双方开场都进行大开大合的进攻,比分交替上升,特科格鲁突破得手,霍华德继续在内线攻击马刺,在比分上13-12领先,马刺叫出暂停调整战术。魔术进攻被遏止住,马刺突然发力,邓肯与托马斯轮流进攻,芬利抓住机会射进三分,马刺19-15反超比分。霍华德与刘易斯内外联手回敬一个7-0的小高潮,不过芬利的三分随即给予还击,两队杀成22平。首节比赛双方杀得难解难分,主场作战的魔术29-28稍占上风。

  吉诺比利与杜林对飙将比赛送进次节,两队的比赛仍僵持着拉不开,沃恩上篮让比分杀成36平,刘易斯的三分给予回应,魔术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稍微拉开,取得45-38的领先。吉诺比利灵蛇一样的突破将比分追上,老辣的马刺在吉诺比利与芬利的带动下拉出12-4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50-49。暂停后刘易斯吃技术犯规,马刺趁机连取5分扩大战果,在比分上55-49领先控制住局面。魔术一帮板凳队员用7-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鲍文的压哨三分让马刺58-56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调整后魔术加强了防守,马刺在5分44秒的时间里仅仅只有芬利命中一次投篮,魔术全线开火,

刘易斯与杜林手感火热,埃文斯的发挥也非常出色,魔术打出11-3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69-61反超过去。乌杜卡的三分不手软,吉诺比利的突破再次起到作用,帕克杀进篮下也完成2+1,加强防守的马刺全线开火,回敬了一个15-0的攻击波,以76-69打停魔术。刘易斯的2+1将比分追上,但魔术死死地控制着节奏,三节过后80-73领先魔术。

  吉诺比利三分线外轰炸再度得手,马刺的领先优势直奔10分而去,魔术这边的阿罗约凭借个人能力追赶,一步将比分追成80-85。暂停后霍华德与刘易斯内外开火将比分追到85-87。马刺的优势眼看就要丧失,关键时刻鲍文与芬利两杆老枪发挥威力,一个11-3的攻击高潮后马刺98-88控制了整个战局,此后的比赛完全在马刺的控制之下,他们在罚球线上10罚7中顶住了魔术的反扑,客场107-97获胜。

  双方首发:

  马刺:邓肯、鲍文、奥博托、帕克、芬利

  魔术: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尼尔森、埃文斯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马刺胜魔术 邓肯拼抢霍华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刘易斯 | 吉诺比利 | 霍华德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