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因亨利伤“得福” 期待和尤文射手搭档

  英法大战前夕,法国队阵中却接连传来伤病消息。维埃拉等都已高挂起免战牌,而本周一,巴萨前锋亨利也加入了这一阵营。主帅多梅内克不得不用被里昂租借到朗斯的小将雷米顶替他的空缺,而这已是既萨哈、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之后第四个退出比赛的前锋。

  巴萨俱乐部证实了法国人受伤的消息,称其因为腰部肌肉劳损而无法回法国与国家队会合。而即使缺少亨利,多梅内克阵中的攻击力量依然堪称强大。切尔西射手阿内尔卡,以及重新被召回的特雷泽盖,还有马卢达和里贝里都静候主帅差遣,而对于长期徘徊在法国国家队大门外的阿内尔卡,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成为他重回国家队后的首次演出。蓝军射手说,“这虽然是场友谊赛,但我们显然有一个艰难的开头,不过还是应该想方设法赢得胜利。”他暗示主帅应该让自己和特雷泽盖组成锋线搭档,“我和大卫一起踢过很多场比赛,我们之间的合作总是很出彩。”

  距离阿内尔卡第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年的时间。关于国家队,他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是1999年2月在温布利,当时他们的对手也是英格兰,最终蓝军凭借这位射手的梅开二度2比0战胜英格兰。“这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情了,十年了。”阿内尔卡说,“我打进了两个球,但是那场比赛我表现得并不出色。我踢过很多比赛,发挥得都比那场好。但是十年之后,不论我的生活中发生了多少变故,我仍然能够再次入选,这很好。”阿内尔卡1998年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但是因为多次与国家队主帅爆发矛盾,他在很多年间一直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这位射手唯一的国家队荣誉,是2000年的欧锦赛冠军。

  十年往事不堪回首,浪子也终于回头是岸。“我知道自己犯过很多错误,但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过去,不应该有遗憾。”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亨利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