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5-3力克名将乔佩里 丁俊晖后来居上晋级十六强

  本报讯在昨日进行的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后来居上,以5比3力克本赛季名将乔佩里,成功晋级16强,下轮将对阵墨菲和哈罗德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糟糕,自从2007年初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之后,丁俊晖没有打进一项职业巡回赛决赛,而且在排名赛中表现非常糟糕,本赛季仅剩下的两站排名赛中,小晖渴望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而对手乔佩里也绝非等闲之辈,目前排名第12位且本赛季状态出色。

  首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进攻,打出了单杆62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最终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地将彩色球清台,71比68逆转拿下这局。第三局丁俊晖曾经连续5次解球失误被罚分,乔佩里以71比42胜出。第四局丁俊晖抢先上手得分,很快就以71比16拿下。第五局丁俊晖给乔佩里制造了一个障碍球,结果乔佩里连续四次解球没有成功。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8分,从而以86比17拿下这局,总比分3比2成功反超。

  在随后的三局中,双方都打得十分精彩,有精准的远台进攻,有漂亮的防守,也有令人遗憾的失误。特别是在第七局丁俊晖的一个障碍球致使乔佩里连续五次解球都没有解到,让人大饱眼福。最终丁俊晖经过2小时45分钟的鏖战,艰难闯过首关。

  昨天的比赛冷门迭爆,台球皇帝亨德利、上届冠军多特以及斯蒂芬李、史蒂文森等名将都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