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告捷 多特亨德利竟然爆冷出局

  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第一轮正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3战胜乔·佩里。卫冕冠军多特和名将亨德利都以1比5不敌对手,爆出了冷门。

  昨天,丁俊晖和佩里的状态都不错,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势均力敌的局面。
佩里杆法不够细腻,但经验丰富,且具备一定的精准度,给丁俊晖造成不小的麻烦。上半场,两人打成2比2平。下半场比赛,两人之间的缠斗依旧。丁俊晖以4比3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8局比赛中,两人互做斯诺克。丁俊晖发挥出色,先是解到一颗难度极高的红球,最后又以一记精准的远台进攻将粉球打进,赢得比赛。

  赛后,丁俊晖表示:“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最后一局拼得比较凶。接下去的比赛也不好说,球是圆的,打了再说吧。”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今天墨菲与哈罗德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