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狂傲袋鼠不满坐驾没有警车开道 澳洲大牌难伺候

  为了给澳大利亚队适应拓东体育场让出时间,中国国家队将训练时间提前到了13时30分。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澳大利亚队根本不在乎是否适应场地,他们只是在25日17时20分才来到体育场在草皮上遛了遛,整个过程只有短短五分钟而已。

“是否适应场地不重要,我们一样可以战胜中国队!”维贝克高傲地说道。

  澳大利亚队抵达昆明后,放弃了中国足协指定的市内一家五星级酒店,而是住进了郊区的红塔基地。而赛前最后一练,他们居然放弃了适应拓东体育场的机会。维贝克对此的解释是,中国足协没有安排警车开道,因此他们无法从偏远的红塔基地来市内适应场地,“是否适应场地,对我们的影响不大,我们一样可以战胜中国队。”

  “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拿一分,三分才是我们的目标。”维贝克说道,“我们现在的人,足够应付对中国队的比赛了。而且,我的队员谁都没有出现高原反应。” 晨报昆明3月25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