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德尔曼进入800胜俱乐部 火箭队升回西部第三

  本报讯 22连胜虽然已经远去,但休斯敦人改写纪录的瘾还没褪去。北京时间昨天,当火箭在主场以108比100击败国王后,阿德尔曼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火箭主帅收获了个人执教生涯的第800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第13位加入800胜俱乐部的主教练,火箭也凭借本场胜利回到西部第三位置。

  “我知道达到这样的成就总是令人高兴的事,我很幸运,曾经执教过的三支球队都非常优秀,是他们让我这么快就拥有了这么多胜利。”阿德尔曼在赛后说。

  凑巧的是,成全阿德尔曼第800场胜利的,正是他此前执掌过的国王,而昨天成为火箭关键先生的阿尔斯通,也与球员时代的阿德尔曼一样身穿12号球衣。火箭控卫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其中11分来自末节,此外麦克格雷迪和巴蒂尔也分别贡献17分和15分。

  除了阿帅800胜,火箭昨天还创下两项球队赛季纪录:最多的罚球机会42次和最高的罚球得分33分,仅罚球得分火箭比对手多出22分。

  马丁为国王贡献全队最高18分,晋级季后赛已无太大希望的萨克拉门托人似乎很乐意成全前任主帅的第800场胜利,许多球员在赛后主动走向阿德尔曼表示祝贺。“他的这些伟大胜利中也有我们的功劳,所以我们也应该一起庆祝。”国王中锋米勒说。

  阿帅800胜一览

  1988-1994年

  执教开拓者291胜

  1995-1997年

  执教勇士66胜

  1998-2006年

  执教国王395胜

  2007-2008

  执教火箭48胜

  现役教练800胜俱乐部

  唐·尼尔森(勇士)1275胜

  帕特·莱利(热)1207胜

  杰里·斯隆(爵士)1081胜

  菲尔·杰克逊(湖人)968胜

  乔治·卡尔(金块)872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