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首战丁俊晖打赢逆风球 傅家俊即将挑战奥沙利文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丁俊晖赢了!在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的首轮较量中,他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最终以5比3力克英格兰选手乔·佩里,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今天的进攻还不错。”赛后丁俊晖说。

  此前,丁俊晖曾与佩里有过四次交手经历,三胜一负占据优势。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早,首局比赛他就单杆打出62分,不料此后炸球出现失误,佩里抓住机会回敬了丁俊晖一个单杆62分并且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围绕一颗红球展开了长时间的争夺,最终丁俊晖以72比68艰难地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两人终于展开了防守大战,丁俊晖曾连续5次解球失误被罚分,佩里笑到了最后,2比1再度取得领先。尽管第四局佩里一度制造障碍让丁俊晖被罚分,但丁俊晖最终用犀利的进攻打破了僵局,71比16拿下此局,从而将比分再度扳平。随后的第五局他再度单杆打出68分,本场比赛首次将比分反超。丁俊晖说:“今天我发挥得还行,虽然有些球打得不好,但是总体上进攻还算不错。”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打得小心谨慎。在佩里将比分改写成3比3平之后,防守的功力也帮了丁俊晖的大忙,他的一个障碍球致使佩里连续五次解球都没有成功,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38分以90比22拿下这局,率先拿下赛点。关键的第八局中,丁俊晖首先单杆拿下42分,不过随后佩里两次给丁俊晖制造高难度的障碍球,但是丁俊晖两次漂亮的解球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以55比42终结了对手,从而挺进第二轮。在2008年的所有比赛中,丁俊晖均闯过了首轮大关。

  接下来,他的对手将是墨菲与哈罗德之间的胜者。而近年来他与墨菲的比赛都是负多胜少,丁俊晖也感到颇不轻松:“将来的对手更强大。”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丁俊晖受到了工作人员和记者的掌声欢迎,这是其他选手所无法享受到的特殊待遇。不过在说话的同时,丁俊晖仍时有咳嗽,“我的感冒已经好多了,不过这两天喉咙还有些发炎。”

  今天将进行正赛首轮余下的8场比赛,傅家俊将挑战奥沙利文。

  ■昨日完全战报

  皮斯5比1多特

  邦德5比3斯蒂芬·李

  马奎尔5比3奥布莱恩

  达赫迪5比2邓恩

  霍金斯5比1亨德利

  瑞恩·戴5比3斯蒂文斯

  丁俊晖5比3佩里

  马克·金5比2戴维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