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韩鹏郑智邵佳一构筑前场核心 中能三将有望出战

  昆明3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在今天下午的国足对抗训练中,中能的三位国脚刘健、姜宁和曲波都在下半场进入主力一方,刘健和姜宁还各进一球,从目前来看,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三名中能国脚都有希望出战。

  国足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凑齐了所有队员,杜伊也终于可以排出自己心目中的首发阵容。在对抗训练的上半场,韩鹏出现在主力单前锋的位置上,郑智和邵佳一则被放到了中场,前者司职前腰,后者则担任右前卫,孙继海在替补方出任左后卫。而中能的三名国脚都出现在替补方,曲波担任单前锋,刘健担任后腰,姜宁担任左前卫。上半场,替补方凭借刘健和姜宁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杜伊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周海滨和刘健顶替了王栋和肖战波,成为主力阵容的后腰组合,曲波与韩鹏互换,孙继海则顶替了孙祥,结果替补方凭借韩鹏的进球再次获胜。虽然国足还没有公布比赛的18人名单,但从赛前训练来看,中能的三名国脚曲波、刘健和姜宁都有望进入名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