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欲借高原“捕鼠” 朱挺韩鹏有望演高快组合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天下午2: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第2轮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将在昆明迎战小组头号种子澳大利亚。

  在除夕夜进行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依靠郑智的头球1:1艰难逼平伊拉克,而同组的澳大利亚则主场全取3分,这也导致国家队失去了主动,一旦本场输球,而伊拉克在同卡塔尔的比赛中获得3分,那么中国队出线形势将更加艰难。

而此役国足将主场放在昆明,意图其实很明显:借助高原优势击败对手。央视奥运频道今天下午2:00直播这场比赛。

  随着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三位海归国脚悉数归队,标志着国足的高原捕“鼠”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中澳大战一触即发。目前,首发11人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宗垒、郑智和李玮峰三人的位置最为稳固,都是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右前卫位置上打得最多的是王栋,不过蒿俊闵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似乎占据了主力位置,但蒿俊闵的防守一直是令杜伊比较头疼的;随着邵佳一的归队,右前卫的选择更多了,不过,国足教练组更倾向于“邵海归”在下半场顶替杜震宇上场;周海滨已经伤愈,可以肯定,届时无论采用单后腰还是双后腰站位,周海滨都是最佳的人选;左前卫位置上,杜震宇是最没有争议的人选,唯一的变数是他的伤;而左后卫位置在孙继海归队后,必将与另一位留过洋的孙祥产生激烈的竞争,擅长助攻的孙继海的威胁固然很大,但久疏战阵能否尽快适应还是未知数;至于锋线上,面对身高马大的澳大利亚人,高中锋韩鹏必然要占据一个名额,而另一个是留给曲波还是朱挺?从最近热身赛以及队内对抗可以看出,朱挺与韩鹏搭档的可能性更大。

  预计国足首发阵容

  门将:宗垒

  后卫:李玮峰、冯潇霆、孙祥、张帅

  中场:杜震宇、周海滨、郑智、王栋

  前锋:韩鹏、朱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鹏 | 孙继海 | 周海滨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