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 最新动态

申花开局三连主场欲确立优势 四大外援各尽其才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足协将第四轮联赛提前使得申花队新赛季的开局接连获得了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深圳队、天津泰达队和长沙金德队。能否抓住这三个主场比赛拼命抓分,对申花队新赛季的走势有不小的影响。

  从这三支球队的实力来看,都算不上申花队的最强对手。

深圳队这两年内乱不断,去年,申花队已经依靠李玮峰的梅开二度主场取胜,打破了多年不胜深圳队的尴尬历史;天津泰达虽然每年都很努力地力争上游,但每每总是后劲不足,他们在上海的战绩也算不上太好;长沙金德已经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和申花队交过手,双方0比0打平,金德队中的几名外援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对申花比较有利的因素在于,时隔一年重新回到昔日的主场虹口足球场,回家的亲切感以及球迷们热烈的支持,都是申花队勇往直前的动力。

  对申花队真正的考验来自奥运会前6月底到7月中上旬的五轮联赛,先是连续两周的一周双赛,申花队将在12天里主场对阵陕西宝荣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辽宁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休息6天之后则还有主场和大连海昌队的比赛。短时间内接连和夺冠对手遭遇,申花队的板凳深度将在这两周半内接受检验。

  除了板凳之外,球队外援的能耐也需要在这段时间集中体现。根据足协安排,国奥队员将不参加这阶段的比赛,足协目前的新政策是只要有国奥队员被抽调,该球队就可以在联赛中同时上四名外援。申花队中有多名国奥主力队员,所以,申花队只能像主帅吴金贵说的那样“全力支持国字号”,同时,四名外援的表现也将决定申花队是否能够成为足协新政的受惠者。

  当然,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路遥知马力,要想获得联赛冠军还需要申花队在后程发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