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科威尔因伤将缺席中澳之战 维尔贝克连失左右手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中澳战开赛前几个小时,澳大利亚媒体爆出一则新闻,科威尔因伤将缺席中澳之战。

  作为澳大利亚队主力,科威尔的缺阵对袋鼠军团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在上周六对新加坡的热身赛上,科威尔不甚拉伤腹股沟,几天来他的伤情没有明显好转。在来到昆明后的训练科威尔总是提前离场,他只在昨天完整的参加了队内的一次合练。

  今天早晨,主帅维尔贝克考虑再三,终于做出了将科威尔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决定。加上科威尔澳大利亚队此战共有六名主力无法出战,另外五人是卡希尔、埃莫顿、摩尔、肯尼迪、迈克唐纳德,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搜狐体育 芃阳)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胜澳大利亚10大原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