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中澳战米卢看好国足取胜 称高原是袋鼠最大烦恼

  作为前中国队的主教练,也作为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的老朋友,“老狐狸”米卢兴致勃勃地出现在昆明,来观看今天的比赛。在分析这场比赛时,米卢认为,澳大利亚队很难跨越高原的障碍,他看好中国队在主场取胜。

  对于中国队此次将主场放在昆明,曾经十多次带队在此集训并在昆明的比赛中保持着很高胜率的米卢很有发言权,“在高原上训练和在平地上相比,完全是两个概念。

高原将是澳大利亚队的一道坎,因为他们球员身材高大,会在比赛中消耗更多的体力和能量,我想在下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员的移动将会变得缓慢,中国队可能将在那时迎来胜机。”米卢甚至表示:“如果中国队把三个主场比赛都放在昆明,一定能打进十强赛。”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