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官方出面力压古健杰 黄金组合恐真无缘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体育委员会近日表态,如果羽毛球双打明星古健杰还不能改变自己私生活不检点的问题,将全力支持羽毛球队的任何决定,包括取消古健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教练列西在这个月曾说过,因为古健杰场外私生活不检点,他可能将会在马来西亚羽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阵容中砍掉这对组合。

  马拉西亚国家体育委员会总监朱基菲里恩蓬告诉《新海峡时报》的记者说:“我已经与古健杰谈过话,我告诉他我不想再看到这类问题,不光是针对他,对整个球队都是如此。”“在奥运备战期间,我们不想花时间去解决这种问题。如果他(古健杰)不能改过的话,我会支持列西教练的选择。”

  古健杰成名于2006年,当时他与搭档陈文宏合作摘取了亚运会男双冠军,在2007年,他们又摘走了全英羽毛球赛的男双冠军,一度在男双世界排名上位列第一,成为马来西亚羽毛球北京奥运会夺金的一大希望。但是在2008年,他们的状态每况愈下,在全英羽毛球赛上,他们首轮即出局,在马来西亚和瑞士公开赛上也是仅仅打到了第二轮。

  如果古健杰/陈文宏组合被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取代他们的将是他们的师哥、老将李万华/钟腾福组合,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上,李万华/钟腾福已经升到第三,古健杰/陈文宏则落到了第五。

  或许迫于奥运的压力,古健杰已经在态度上有所改观,而列西也并没有把奥运的大门完全封死。列西说:“他(古健杰)近来训练和态度都有变化,训练上也更刻苦了些。而且他现在也已与我开始交流,这一点显示他已经接受了对他的批评,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健杰 | 陈文宏 | 钟腾福 | 李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