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举行套票首发 千名球迷进京助威河南战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在河南四五队主场航海体育场举行2008赛季套票首发仪式。

  河南四五队去年中超保级成功,今年又请来了贾秀全等国内优秀教练执教,极大的刺激了中原球市,球迷纷纷表示看好今年球队在保级目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今年河南四五队主场一共有15场比赛,球迷区优惠套票为212元/套,还送和河南四五队员同款同色的球迷服一件,优惠折扣达到三五折。据俱乐部不完全统计,套票首发仪式还没有举行,就有各地球迷协会预定了几千套套票,而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套票首发式后,将还会有更多的球迷购买新赛季河南四五队主场套票。

  据悉,今年河南建业球迷联盟旗帜下大河球迷协会提早宣传,会员招募及套票购买相当活跃。根据俱乐部最新通知,今日套票首发仪式举行之后,球迷区的优惠套票方案将终止实施,因此,还没有预定到套票的球迷请尽快联系大河球迷协会会员招募部奔马(手机:13733853392)

  本周末,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河南四五队和去年一样,第一轮将北上京城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为给新赛季河南四五队加油打气,建业球迷联盟将于本周五晚,组织千余名河南球迷,搭乘20多辆大巴,赴丰体为河南四五队加油。 (搜狐体育 大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