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阴霾天气不减球迷热情 澳主帅胃部不适身体告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3:00,球迷已开始陆续抵达昆明拓东体育场,14:00中澳大战将拉开战幕。目前当地气温约15摄氏度,天气有些阴冷,不过这并没有降低球迷的热情,截止到昨天下午,可以容纳40000名观众的拓东体育场已卖出了25000张门票。

从昨天傍晚到今天早晨,又有大约5000张门票售出。

  目前两国球员已来到了赛地,国足在前天集体观看了澳大利亚对新加坡的热身赛。在昨天的最后一练中,国脚也重点演练了攻击策略,今天国足将在主场力取三分。相比占天时地利的中国队,澳大利亚可谓三线告急,高原的环境令澳洲球员有些不适应,他们明显感到脚步沉重。另外伤病也严重影响了全队的阵容,今天早晨澳大利亚队确认科威尔旧伤复发,将缺阵中澳战,这已是袋鼠军团失去的第六名主力了。

  在昨天澳队主帅维尔贝克与澳大利亚记者召开了一个新闻通气会,席间维帅突然感到胃部不适,提前离开了会场。据香港媒体透露,维尔贝克已一天没有进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食物很可口,球员们也很适应,澳大利亚队并没有为此战准备特别的食品,但对环境的不应性还是影响到了队伍。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了维尔贝克依然无精打彩,这给澳大利亚的比赛前景增添了一丝阴影。(搜狐体育 芃阳)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胜澳大利亚10大原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