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誓师出征中超新赛季 林乐丰称08目标"保10"

   早报讯 昨天上午,全新的巴贝绿城足球队在新教练班子的带领下召开新赛季前的誓师大会。相比中超一年级时的雄心壮志,今年的绿城明显稳重不少,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外公布了“保10”的目标,而去年同期,绿城一度喊出“争6”的口号。

  阿布想进15球

  在球员、球迷和媒体的见面会上,最受大家关注是4个内援和四个外援。和久经国内媒体考验的内援相比,外援们显然要内向不少,李尧可以冲着记者们调侃“阎嵩很喜欢接受记者采访,你们多问他”,外援们则只能简单地自我介绍。埃及射手阿布稍微多说了两句:“我是非洲国脚,但是非洲杯前我意外受伤了,所以没有参加。新赛季我希望能用进球为球队服务,我的目标是打进15球。”

  面对媒体的追问,还没有中超“教龄”的主帅孙伟有点紧张和兴奋,在兜了一圈后,才用一句“主力阵容由球员状态决定”回答记者关于新赛季主力阵容的猜想。不过,当被问及他的目标时,不想落于前任的孙伟立即表示:“去年开始5轮我们拿了4分,今年争取有所提高。”

  背后广告卖了200万

  在中国足球不景气的现在,绿城俱乐部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在长远规划都在圈内有着不错的口碑。据悉,本赛季巴贝绿城的背后广告早早地被宁波瑞时集团用200万元买断了。之前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还透露:本赛季球队的赢球奖估计还会在60万元,而一旦打赢上海球队,老板很可能还会加倍发奖。在一些专业体育媒体上,已经开始分析财大气粗的巴贝绿城的“黑马”成分。

  另外,巴贝绿城足球新赛季套票和会员招募正式启动,总票房设在黄龙体育中心爱玛票房。今年的票价比去年略有上涨,甲级450元/套,乙级320元/套,但购票球迷可同时获赠由精瑞运动提供的同等价值的名牌运动装备。上周六在和上海申花队义赛的时候,绿魂就让上海球迷见识了浙江球迷的实力——从日本进口价值数万的大鼓,数十面迎风招展的大旗,再加上整齐的口号队歌。用球迷小张的话就是“要让黄龙变成所有中超球队的‘鬼门关’”。

  本周日,绿城将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客场挑战“津门虎”天津队,去年联赛里绿城曾两负对手。而4月5日绿城将在黄龙亮相,这也是他们的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26119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