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昆明主场保安一问三不知 赛事组织混乱记者受累

史上最牛记者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澳大战在昆明拓东体育场打响,这也让跟踪采访国家队集训有一个月时间的记者们兴奋了起来,然而赛事组委会的混乱安排和粗暴无理的处理问题方式却让所有记者心寒;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面对记者的询问,给出的答案都是不知道,甚至是爱去哪去哪,我们只管这个区域。

  文字记者席混编球迷区 记者如何工作?

  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不少记者开始在体育场的四处看台寻找新闻通道,因为赛事组委会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为记者服务,偌大的球场找不到任何的指示牌,记者们只能四处寻找。

  寻找的结果是失落的,耗费了10多分钟找到通道,却得到了记者不许带包入场,电脑更是禁止进入;这立刻引发了记者们的集体不满,在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交涉,终于得到放行。

  叫人生气的事情还没有结束,找的到记者通道未必能顺利找到记者席,现场的警察很客气的告诉记者们,请上楼梯看台,可楼上看台处却没有记者席,只看到了主席台连成片的带着黑色墨镜的保安,必须承认装备很酷。

  比装备酷的是对待记者的态度,当记者询问文字看台如何走的时候,得到的结果是,我们不知道,这里不许过去,最过分的是态度非常蛮横。

  找到了记者席,记者们心更凉了,没有工作台,没有电源,没有网线,更要命的是记者席完全混在了球迷区;记者们再次抱怨:这如何工作,简直没法弄,没见过这样的组委会,现在猪肉都涨价,记者什么都不涨,还到处受欺负,简直猪狗不如。

  流氓保安挑衅:装X啊 不服气你过来!

  面对记者的质疑,工作人员再度一问三不知,甚至用很鄙夷的眼神看着询问的记者,那表情叫人发怒。当有记者再度发牢骚时,主席台区域一名黄色上衣的年轻男子,用非常挑衅的语气说:“装什么X,不服气你过来。

  说完这句话,跟身旁的工作人员撇着嘴,并指指划划。当外国记者询问为什么没有记者坐席时。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是:没有,就是没有。

  外国记者用中文嘟囔着:不好,非常不好。工作人员不理这名外国记者,继续与身旁的人有说有笑。(搜狐体育 苏文)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胜澳大利亚10大原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