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朱骏08年退居幕后 接班人曾是央视美女主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华网集团原总裁兼CFO陈晓薇将于近期加盟第九城市,担当朱骏接班人的角色,职务可能是九城总裁或CEO。朱骏将像陈天桥一样退居幕后,专注于公司的战略决策,并把自己全部精力放在申花队上。

  陈晓薇2005年7月出任中华网总经理、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出任财务总裁。加入中华网前,她曾担任McKinsey's纽约办事处媒体顾问。在那之前,她还曾在中央电视台有过5年的主播及记者从业经验。(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