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半场战报-宗垒救险郑智失良机 中国0-0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队。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虽然中国队射门次数多过澳大利亚,但布雷西亚诺的射门更具威胁,好在宗垒表现出色将球封出。

  小组赛首轮,中国国家队在“除夕之战”中1-1与亚洲冠军伊拉克战和,澳大利亚则主场3-0完胜卡塔尔。两队最新国际足联排名相差34位,并且此前10次正赛交锋中国队2胜1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此役是澳大利亚历史上参加的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和正赛均包括在内)比赛,也是门将施瓦泽第54次为袋鼠军团出战A级赛事,从而追平了卡拉奇保持的澳大利亚国家队门将出场纪录。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因伤病问题缺少了卡希尔、肯尼迪、斯特约夫斯基、麦克唐纳、埃莫顿和德杰特等多名主力,从利物浦早早赶回报到的科威尔也因腹股沟拉伤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在A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效力的汤普森出任单箭头。杜伊则祭出4231阵型,伤愈复出的韩鹏充当单箭头,海归球员中郑智、孙继海均首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张帅便在后场连续两次丢球,幸好最后李玮峰补位断球化解险情。第3分钟,冯潇霆在中场直接铲翻汤普森,结果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周海滨中场直传,姜宁突然插上,可惜未能顶到,皮球被施瓦泽直接拿到。2分钟后,澳大利亚再遭打击,汤普森脚踝不适无法坚持,被霍尔曼替换下场。第17分钟,郑智斜长传,韩鹏利用身体优势卡住位置,卡尼无奈犯规被黄牌警告。孙祥主罚靠近底线附近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施瓦泽双拳击出。

  第21分钟,郑智妙传直塞,朱挺插上射门被诺斯封堵出底线。孙祥右侧角球开出,被出击的施瓦泽击出禁区。或许是中国队在场面上并未落于下风,拓东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也应景的做起人浪为国足助威。第24分钟,澳大利亚挑传,霍尔曼左肋轻松晃过冯潇霆后形成传中,布雷西亚诺7米处铲射,宗垒出击用身体将球封出避免失球。第33分钟,孙继海中场任意球送给韩鹏,后者横做给郑智,郑智一停,随后跃起左脚打弹地球被施瓦泽没收。

  第38分钟,冯潇霆中长传,在韩鹏干扰情况下尼尔头球解围落点不好,朱挺9米处凌空扫射打飞。(视频)第41分钟,张帅左侧任意球开门前,孙祥前点小角度抢射打偏。1分钟后,布雷西亚诺在被围堵情况下将球传出,丘利纳22米外劲射,皮球弹地宗垒一扑脱手,好在孙继海及时回位将球控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队(4-2-3-1):1-宗垒/2-张帅、4-冯潇霆、5-李玮峰、2-孙祥/18-周海滨、17-孙继海/16-姜宁、10-郑智、13-朱挺/9-韩鹏

  澳大利亚队(3-4-3):1-施瓦泽/3-诺斯、2-卢卡斯-尼尔、6-比彻姆/11-卡尼、8-维尔克希尔、13-格雷拉、7-瓦勒里/5-丘利纳、18-布雷西亚诺/10-汤普森(9’14-霍尔曼)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胜澳大利亚10大原因!]

篮球宝贝秀身材春光乍泄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韩鹏 | 布雷西亚诺 | 冯潇霆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