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孙继海:3天12小时睡眠是考验 平局保晋级希望

孙继海带球疾驰(视频 组图 实录 调查 积分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下半场错失点球良机,最终遗憾的与澳大利亚队0-0交出白卷,遭遇两连平。比赛结束前,曲波创造点球,但邵佳一主罚角度太正被施瓦泽封堵。赛后三海归中唯一一名打满全场队员孙继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能最终取胜很遗憾,但是希望球迷更注重过程,同时平局也保住了晋级的希望。>>点击查看视频

  孙继海与周海滨首发搭档后腰,对于教练的要求孙继海表示“赛前球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教练要求我们前10几分钟不要太急,要稳住,要保持统一,不能把阵型压得太靠前,要把握反击的机会。今天我们的队员状态都不错。”

  孙继海在赛前两天从英国长途奔袭而来,这对身体是否有影响?对此说孙继海坦诚地表示“三天睡12个小时,平均每天四小时的书面对于我们而言的确很困难的,但是既然我们来了,我们就要拼,直到把自己最后的能量发挥出来。”

  中国队在最后时刻由曲波拼出一个点球,但是邵佳一罚球太正,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没能最终获胜的确很遗憾,但是现阶段的中国足球更应该注重过程。今天这个平局让我们保住了希望,可见有未来的感觉更好。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会影响最终结果。我们应该坚定信心,我们能够最终出线。”(搜狐体育 李琳)

      社区推荐中国队,你没那种命! 
  邵佳一成功“谋杀”国足  质疑:为什么让邵佳一罚点球?
  国足,不是缺氧是缺脑!  中国男足圈八大“很傻很天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邵佳一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