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对手屡伤大将遇中国魔咒 国足遭庇佑却暴殄天物

邵佳一浪费了曲波的点球(视频 组图 实录 调查 积分榜

    搜狐体育讯 世预赛两军厮杀,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叫做运气。看来老天爷也是同情弱者的,中国队小组赛两场最为关键的战役,伊拉克队和澳洲袋鼠诸多绝对主力纷纷受伤或者被罚下场,中国队一路走来雨过天晴。对手屡伤大将好像遭遇中国魔咒一般,国足冲击南非世界杯得到一种冥冥之中的力量庇佑。可惜,邵佳一暴殄天物点球不入,中国队南非世界杯之路依旧荆棘密布。

  难忘除夕夜中国队客战伊拉克队的诸多运气。赛前,几乎所有人均不看好中国队能拿分。伊拉克队贵为亚洲杯新科冠军,士气正旺而且又是主场作战,而中国队无论是实力还是自信心均处于绝对下风。幸运的天平从比赛一开始就偏向中国队,上半场不到1分钟,伊拉克队长尤尼斯就莫名其妙挂了。当时这位亚洲杯最佳球员在明知越位的情况下强行射门结果不慎拉伤大腿,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最终,尤尼斯无法坚持被换下场,一直呆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在伊朗裁判吹掉伊拉克队一粒美妙进球后,伊拉克队靠哈瓦尔一记美轮美奂的勺子点球领先中国队,第69分钟,伊拉克队中场超级核心阿克拉姆自领红牌下场。当时他在前场左侧无谓拉倒威胁不大的刘建,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下场。此后,中国队士气大振,并由郑智扳平比分。如果杜震宇不暴敛天物,很可能客场爆冷绝杀伊拉克队。

  如果说,中伊之战中国队运气不赖,那么中澳之战的运气更是超好。面对首战3比0横扫卡塔尔队的澳洲袋鼠,中国足协弄出一招高原捕鼠的旁门左道,但在所有中国球迷看来,实力差两个档次的中国队想要逼平袋鼠,都有点天方夜谭的意思。中国魔咒再度灵念,赛前,澳大利亚队莫名奇妙又是5名主力因伤缺阵。其中,袋鼠进攻组织核心卡希尔的受伤极度诡异,近来脚风极顺的肯尼迪也在卡尔斯鲁厄队受伤,前场两名最具攻击力的绝对主力缺阵,袋鼠主帅维尔贝克黯然神伤。紧接着,坏事一桩接着一桩。代表苏超凯尔特人出战的麦克唐纳也伤了,效力于英超德比郡的边锋斯特里约夫斯基腹股沟拉伤,而澳大利亚队最能跑的埃默顿也是腹股沟拉伤。随着半支主力部队缺阵,澳大利亚队的进攻利齿全部被敲掉,无奈之下,维尔贝克私下承认,客场打中国队能拿1分就完成任务。

  战前5名绝对主力,袋鼠无奈祭出防反战术,此招正中杜伊死拼上半场的战术陷阱中。对手没有肆无忌惮的半场轰炸,中国队防守压力骤减,上半场就腾出手来搞进攻。屋漏偏逢连阴雨,维尔贝克可算是倒霉到家了。在他招入的锋线队员中,所有砸欧洲效力的球员全部受伤。此役,袋鼠主帅只能排出汤普森和布里奇两名本土前锋。怪事又出现了,开场第3分钟,冯潇霆在中场直接铲翻汤普森,尽管被黄牌警告,但汤普森抱着脚踝呲牙咧嘴,在第10分钟疼痛难奈被迫下场。加上在周一训练的强力前锋德杰特受伤,澳大利亚队只剩下布里奇一名前锋,澳大利亚队此种坏运气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中国队高原捕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战局一直纳入杜伊的设想中。比赛最后时刻,曲波利用速度觅得点球。这是中国队历史上以弱胜强的最佳时刻,邵佳一领命主罚点球,可惜这位仁兄太不争气,点球不入,简直是暴敛天物。当对手屡伤大将遇中国魔咒,国足冲击南非受神灵庇佑之际,邵佳一坏了中国队的好事。那一刻,杜伊估计后悔将他招回助阵了。(金文)

      社区推荐中国队,你没那种命! 
  邵佳一成功“谋杀”国足  质疑:为什么让邵佳一罚点球?
  国足,不是缺氧是缺脑!  中国男足圈八大“很傻很天真”

篮球宝贝秀身材春光乍泄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