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曲波造点球险翻版格罗索 胜负之间更似天意安排

幻灯:慢镜头回放国足"点球劫"

1曲波制造点球

  

    搜狐体育讯 “点球、点球!格罗索,格罗索立功啦!”

  相信许多球迷都对于这个声音都不会陌生,在06年世界杯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意大利正是凭借着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一个点球绝杀对手。而在几个月后的今天,澳大利亚险些再次翻版这样的厄运,曲波在最后时刻创造的点球,曾一度让中国球迷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施瓦泽必须庆幸的是,今天他遇到的是邵佳一,而不是托蒂。(邵佳一发失点球视频)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对于点球绝杀似乎并不陌生,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中,澳大利亚与意大利队战到了90分钟依然是0比0平局,就当眼看比赛将被拖入到加时赛的时候,格罗索在禁区内为意大利创造了一个点球,最终凭借着托蒂主罚的点球意大利队淘汰了澳大利亚队。

  如果说那场比赛澳大利亚犯下最大的错误,那就是在人数占优的时候没有持续向对方施加压力,而那个点球更像是给澳大利亚人的惩罚。而过了几个月后,澳大利亚似乎完全克隆了这样的故事。

  客观的讲,在本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不知是昆明的高原天气让他们体力丧失很快,还是其他原因,整场比赛中看不出澳大利亚队有任何取胜的欲望,他们只是在和中国队“默契”的消磨时间,好来耗到比赛结束,但就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的时候,曲波冲入禁区后被对方球员绊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

  相信此时场边澳大利亚的球迷,很多人都会想到去年世界杯时的那一幕,同样是在比赛最后一刻,同样是施瓦泽。不过施瓦泽必须要庆幸,因为这个时候站在他面前的不是托蒂而是邵佳一,最终邵佳一踢出了一个角度和速度都不算太好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成功扑出,就这样,中国队丧失了一个击败对手同时也是为自己证明的最佳良机。

  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杜伊率领的球队也没能表现出球迷最渴望看到的斗志,在澳大利亚昏昏欲睡的同时中国队球员也在慢悠悠的消磨时间,似乎可能90分钟的时间能够早早过去,而最后时刻的点球似乎更像天上掉的大饼砸到一个不劳而获人的头上,只是遗憾的是,中国队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从这点来看也非常公平,作为一个没有赢球甚至赢球渴望的球队,这样的结果无疑是最为公平的。

  或许现在杜伊和他的弟子,以及中国足协的官员们还在窃喜没有输球,但我想如果将中国队换成伊拉克或者是卡塔尔队,面对这支严重打了折扣的澳大利亚队,很难以这样的战斗欲望去迎战,也绝不会满足这样的平局。

  两场比赛成功拿到两分,杜伊成功拿到了赛前的既定任务,现在他想到或许就是下轮比赛中如果在卡塔尔的主场再次完成一次“至少拿一分”的经历。不论怎么来看,与其说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拿到了一分,到不如说是中国队丢掉了两分。(搜狐体育 狼舞)

     社区推荐别让“海龟”成为老鼠屎
罪人:[邵佳一为什么向全国人民道歉] [历史罪人?邵佳一当不起!]
命案:[传奇海归"谋杀"国足] [国足开始慢性自杀] [你没那种命!]
悲剧:[面对国足,请降低幸福指数] [过程以死相拼,结果以身相许]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施瓦泽 | 格罗索 | 托蒂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