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金左手两度破百横扫坎贝尔 成功晋级16强

威廉姆斯
组图:威廉姆斯5-1坎贝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5-1击败外卡赛晋级选手坎贝尔,比赛中金左手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其中两次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整场比赛仅耗时1个半小时,金左手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在16强中将对阵艾伯顿和柯普之间的胜者。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在排名赛中很久没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基本上都是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本次中国赛马克-威廉姆斯渴望重新找回状态。坎贝尔在之前的外卡赛中和中国选手阿布拉江打满9局惊险获胜,面对马克威廉姆斯,坎贝尔处于全面的劣势,想要再度晋级难度非常大。

  首局比赛坎贝尔率先找到了状态,毕竟经过了外卡赛坎贝尔对于场地条件的适应要更好,在开局15-9领先之后,坎贝尔又抓住马克-威廉姆斯的失误,连连得分,顺利的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金左手开始发威,单杆拿下66分成功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同样是金左手的表演时间,虽然开局阶段坎贝尔一度15-0领先,但是随后金左手单杆拿下110分成功逆转,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马克-威廉姆斯再接再厉,单杆又拿下了101分,这样在上半场四局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后来居上,3-1大比分领先。

  第五局比赛坎贝尔状态有所起色,开球之后抓住马克-威廉姆斯的失误,单杆拿下36分,但是坎贝尔进攻中的失误给对手留下了机会,马克威廉姆斯单杆打出49分,并且成功拿下了这局,总比分变成了4-1,金左手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大比分落后的坎贝尔开球之后就发起了猛攻,并且也率先取得了分数,但是其连续得分的势头在拿下24分之后就停止了,马克-威廉姆斯获得机会,金左手单杆拿下了40分将比分反超,但是并没有形成超分,坎贝尔抓住力量金左手的失误再次展开进攻,一度将分差追至4分,但是坎贝尔关键时候的失误还是葬送了本场比赛,金左手随后连得25分一举锁定胜局。这样马克-威廉姆斯就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成功逆转淘汰坎贝尔,晋级中国赛16强。

  (李雄)

[威廉姆斯5-1坎贝尔]
威廉姆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希金斯苦战9局过关 世锦赛冠军艰难晋级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中国赛金左手两度破百横扫坎贝尔 成功晋级16强
    组图:丁俊晖打篮球放松 斯诺克天才"比肩"姚明
    史上最长单局纪录诞生 墨菲苦战过关将战丁俊晖
    丁俊晖创世界TOP10纪录 连续6项巡回赛全过首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