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解析国足出线前景:平袋鼠非好事 拼伊卡定生死

韩鹏空霸本色(视频 组图 实录 调查 积分榜)

    搜狐体育讯 又是占据主动,国足这一次却倒在了点球点上,邵佳一的点球不进让中国队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1分,两战之后国足只拿到两分,在伊卡大战未进行的情况下暂列第二,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更为关键的是,放生袋鼠意味着给了对手更多回旋的余地,国足欲要杀出重围,必须要末战之前抢得更多积分。

  在小组首战中,澳大利亚队主场3球完胜卡塔尔,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而中国队也在客场战平伊拉克队,可以说是在小组出线名额争夺中占据了一定主动。之于中国队来说,如果在本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那么便可以逼着对手与伊拉克乃至卡塔尔队去死拼,如此一来,中国队便可以从中渔翁得利,抢得出线权。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中国队在拼得机会之后自己却慷慨浪费掉了,邵佳一的点球被施瓦泽神奇扑出,中国队也失去了主场上演捕鼠奇迹的机会,而更为关键的是,这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国足的未来征程。两场比赛战罢,中国队收获2分表面上还算理想,可是之后如若在与卡塔尔和伊拉克的比赛中少有闪失,便会付诸东流,国足三场比赛必须要抢到7分才有出线的绝对把握,毕竟指望客场去死拼澳大利亚队,出线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需要指出的是,澳洲人虽然客场没能拿下比赛,可是拿到一分后他们已经有四分在握,只要后两个主场全取六分,便可以达到10分,如此一来,他们出线应该没有问题。这种情况下,不善于打沙漠客场比赛的澳大利亚队有可能在酷热的六月放弃客场的两场战斗,那之于中国队将是个很不利的消息,伊拉克队一旦抢得3分,那在积分上便会超越中国队,国足欲要主场再挑落对手难度就会增加,出线的前景也会变得模糊起来。

  不过,这些还要取决于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卡伊大战。在首轮比赛中,卡塔尔完败而归,伊拉克也只勉强逼平中国队,两队当时都不处于最好状态。今晚的比赛,卡塔尔队雇佣军前锋塞巴斯蒂安已经回归,伊拉克队状态也有所恢复,不过他们中场大将阿克拉姆的缺阵将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这场比赛的三种结果都将直接影响本组的出线形势和中国队的命运。

  第一种情况:卡塔尔队获胜

  如果卡塔尔队主场全取三分,那伊拉克队将处于被提前淘汰出局的边缘,毕竟客场面对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他们都没有绝对胜算,这一结果将有利于中国队,因为中国队在实力上较之卡塔尔要强,如能两回合抢得4分,那出线希望极大。

  第二种情况:两队战平

  从实力对比看,两队可谓是伯仲之间,极有可能战成平局,而如果这样,那这个结果对中国队也相当有利,卡塔尔队间接阻击了伊拉克队,中国队只要在主场战胜伊拉克队,那出线的也将是中国队,不过前提是中国队要打好与卡塔尔队的比赛,避免阴沟翻船,至少拿到4分才是最理想的结果。

  第三种情况:伊拉克队获胜

  贵为亚洲冠军,伊拉克队肯定不想接受提前被淘汰出局的厄运,因此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以赴,发挥出他们亚洲杯期间的战斗精神,也有很大的取胜希望。而如果伊拉克队拿到三分,那国足的这次主场丢分便会引发连锁反应,伊拉克队超越中国队跃升到第二位,士气上也会有所提升,进而一鼓作气抢得出线权也完全有可能。因此,从这个角度看,国足连续两场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全取三分留下了不小的隐患,如若想最终取得出线权,那未来三场较量必须要全力以赴,否则便会为自己的慷慨付出代价。(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社区推荐中国队,你没那种命! 
  邵佳一成功“谋杀”国足  质疑:为什么让邵佳一罚点球?
  国足,不是缺氧是缺脑!  中国男足圈八大“很傻很天真”

  慢镜头回放国足"点球劫"

美女也是实况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