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艾伯顿逆转5-1击溃柯普 16强将战金左手

艾伯顿
组图:艾伯顿5-1柯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以5-1击败“散弹枪”柯普,成功晋级16强,艾伯顿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刚刚战胜坎贝尔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又将是一场经典的矛与盾的较量。

  对于艾伯顿中国球迷较为熟悉,一是因为其是前世锦赛冠军,另外他还是丁俊晖的好友,使其受关注报道的机会比较多。但是艾伯顿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本赛季在排名赛上没有任何作为,目前赛季仅剩下最后两站,艾伯顿也急需找回状态。本届中国赛首轮艾伯顿将遇到小将柯普的挑战,本场比赛也被看做一场进攻和防守之间的PK,本赛季防守型的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使得素来有磨功出名的艾伯顿中国赛和世锦赛的前途被人看好。

  首局比赛艾伯顿状态并不是很好,一上来就被罚掉四分,随后柯普两杆拿下73分将分差拉大,顺利的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开局之后连续三次被罚分,柯普一度以53-5领先,但是之后艾伯顿表现了顽强的一面,随后连连得分,最终62-59成功逆转,将总比分扳成了平局。

  第三局柯普开局之后连得30分,但是一个进攻中的失误致使被罚分,艾伯顿抓住机会,重新占据场上主动,45-31反超比分。但是艾伯顿随后也出现了失误,柯普再次将比分反超,以61-45领先。关键时候老将显示出了经验上饿优势,连得18分63-61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和前面比赛一样,柯普依然是率先得分,,单杆拿下38分,之后艾伯顿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0分反超。随后两人进入相持阶段,在防守的较量中还是老道的艾伯顿占据了优势,70-48又拿下了第四局的胜利。这样上半场4局比赛中,艾伯顿后来居上3-1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比赛中艾伯顿延续了上半场绝佳的手感,单杆拿下了99分成功胜出,总比分变成了4-1,艾伯顿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柯普依然率先找到进攻机会,但是小将今天的进攻手感并不是很好,仅仅得到12分就出现了失误,艾伯顿迎来了锁定胜局的机会,老将没有让这个机会溜走,单杆拿下了74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艾伯顿就以5-1的总比分击败了柯普,成功晋级中国赛16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李雄)

[艾伯顿5-1柯普]
艾伯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希金斯苦战9局过关 世锦赛冠军艰难晋级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中国赛金左手两度破百横扫坎贝尔 成功晋级16强
    组图:丁俊晖打篮球放松 斯诺克天才"比肩"姚明
    史上最长单局纪录诞生 墨菲苦战过关将战丁俊晖
    丁俊晖创世界TOP10纪录 连续6项巡回赛全过首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柯普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