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身体对抗国足落下风 孙继海英超式飞铲提升士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队在昆明拓东体育长迎来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复赛阶段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从英超归来的孙继海出现在了主力后腰的位置上。

主教练杜伊的意图非常明显,在英格兰打拼多年的孙继海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多年的欧洲顶级联赛经验使得他的阅读比赛能力应变能力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而凶狠的拼抢更成为了"中国太阳"闪耀英超一道特有的光芒。

  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孙继海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中场积极拼抢为对方设立了一到难以逾越的屏障,使澳大利亚队的组织陷入混乱。可以看到,整个上半场,袋鼠军团的进攻多以中后场倒脚长传冲吊为住,往日的娴熟配合完全没了踪影,这正得益于孙继海在与队友们在中场的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拖垮了对方的进攻。在进攻中,他的活动范围相当之大,这与他出身边后卫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在俱乐部,孙继海的位置便多在边路,以助攻见长,本场比赛司职后腰的他不忘忙里偷闲经常出现在两个边路策应自己的队友,协助进攻。

  进入到下半场,孙继海体力上的优势更是显示的淋漓尽致,因为高原反应的原因很多队员先后出现了体力透支的状况。但他依然在场上不遗余力的拼抢,堵截。一次次凶狠的铲抢瓦解对方一次次的进攻.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便是他奋力铲断对方前锋致使对方受伤,那是一次具有英超水准的铲球,准确到位且血性十足。

  最终中国队虽然遗憾地与对手打平,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但也没让实力明显高于我们的澳大利亚进球,比赛中我们的防守让对方的进攻完全无机可乘。

  孙继海的表现可以用优异形容。他积累多年的欧洲联赛经验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起到了重要作用,面队几乎全是由海外军团组成的澳大利亚队,孙继海在身体对抗上完全不落下风,多次从对手脚下断球,成为了中国队防线一道坚固的铁闸。

  作为海归的一员,孙继海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中依然需要承当更多的责任。希望他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国家队铺平出线的道路,同时祝愿他在俱乐部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再一次驰骋在英超的赛场。(搜狐体育 solo)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