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欧冠忌惮英超四强 欣赏C罗称小罗世界最佳

  阿根廷小将梅西承认,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争夺中,来自英超赛场的四支球队将成为巴萨夺冠的最大威胁。在四分之一决赛分组抽签中,加泰罗尼亚豪门幸运的避开了所有英超球队,将同来自德甲的沙尔克进行较量。作为英超足球的狂热球迷,梅西承认自己非常欣赏红魔曼联的葡萄牙球星C罗。

  身材矮小的巴萨中场核心认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以及阿森纳这四支球队将是巴萨欧洲之旅的最大障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梅西说:“曼联和AC米兰都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经常观看C罗和卡卡的比赛,他们俩都非常优秀。其他三支英超豪门,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利物浦,也都有能力取得成功,他们队内有像法布雷加斯,德罗巴已经托雷斯这样的实力球员。”而且,这些优秀的英超球队都拥有丰富的欧冠比赛经验。”

  此前,梅西被评选为世界最佳球员,但20岁的阿根廷球星谦虚的表示,这个荣誉更应当属于他在巴萨的队友罗纳尔迪尼奥。

  梅西补充说:“我本不愿在这里提到具体的名字,因为巴萨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但在心中,罗纳尔迪尼奥才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