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外卡阵容首轮全军覆没 中国台球需要更多丁俊晖

    一亩地丰收,还是一棵树结果?中国台球仍旧无奈地选择了后者。丁俊晖,仍是唯一的掌中宝。前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赛较量,中国8人全军覆没。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张小宁笑得有些尴尬,“差距还很大,很大。

    
    “选手们太紧张了,都没能放开。不是说多办几次中国公开赛就能让大家放开手脚。”张小宁说。中国台球发展的目标,将是训练、竞赛和市场开发三管齐下。
    
    虽是非奥项目,台球中心也将有大手笔。目前在英国筹建海外训练基地的计划已经启动,“争取下个赛季投入使用。这对加强海外球员的管理很有帮助。”输送优秀人才直接接受英国洗礼,被看成是中国台球真正出人头地的唯一出路。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一共有7站,上海、北京就占了两站,这样中国选手获得外卡就顺理成章。“一方面,我们会多安排国内的赛事,让球员们能够得到最充分的锻炼。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送球员出国比赛,那种感觉与留在国内参加外卡赛完全不同。”留洋似乎是唯一的出路,“一定要想方设法走出去,才有可能多几个丁俊晖。”
    
    记者  华心怡(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