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美联社:点球判罚太苛刻 孙继海没吃红牌很幸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错失最后的点球良机遗憾的与缺兵少将的澳大利亚队0-0交出白卷,预选赛遭遇两连平。比赛结束前,曲波创造点球,但邵佳一主罚角度太正被施瓦泽封堵。赛后,美联社以《世预赛中国主场被澳大利亚逼平》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您认为孙继海是否应该被出示红牌? 

  文章写到: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施瓦泽封下了邵佳一踢出的点球,帮助澳大利亚在周三的比赛中0-0逼平了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拿到客场宝贵一分。这是一场防守味道很浓的比赛,直到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曲波才来了一脚半凌空远射让施瓦泽做出扑救动作。随后,袋鼠军团的门将出击在禁区内扑倒了曲波,被主裁判纳赛尔黄牌警告后并吹罚点球。(孙继海飞铲视频

  中国队球员已经开始庆祝这个原本意料之中的制胜球,但邵佳一的低射罚中路球,被施瓦泽用腿挡出。在2006年世界杯最后附加赛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施瓦泽也曾做过类似的扑救。“今天的确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认为被判罚点球的确有些苛刻,最后一分钟输球将是一场灾难。我认为我们应该在这里带走一分。”

  首轮3-0横扫卡塔尔的澳大利亚在两轮过后已经4分在握。赛前澳大利亚失去了因腹股沟拉伤的利物浦边翼科威尔,开场后6分钟前锋汤普森又因伤退场,使得袋鼠军团只能被迫以守为主。不过在高原作战的中国队也罕有酣畅进攻将球打到前场。

  查尔顿中场郑智曾创造了中国队最好的进攻机会,但他在第69分钟被邵佳一替换下场。最后时刻,孙继海两脚离地铲倒了一位澳大利亚的球员,中国队很幸运没有在最后10分钟少一人应战。在相继逼平亚洲杯冠军伊拉克和澳大利亚后,中国队两轮过后仅有2分,他们需要将更多的机会转化为进球。孙继海赛后表示“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们应该真正去关注过程而不是结果,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对未来的比赛都充满信心。”(欧兜迈)

篮球宝贝秀身材春光乍泄

秀身材春光乍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邵佳一 | 孙继海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