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阿里汉:福拉多阵容很奇怪 中国要学会战胜自己

  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

  中国队在昆明0:0战平了小组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我个人觉得有少许遗憾,这主要是邵佳一终场前的点球没有罚进,否则中国队将成功拿到3分。中国队似乎一到世界杯预选赛就罚不进点球,上届世界杯预赛中国队罚丢了2个点球,只要其中一个进了,我们也不会那么早告别上届世界杯。我想是这种比赛的压力造成了中国队员们的这种情况,这也是正常的,只有通过不断高水平的比赛,才能解决这样的心理包袱,中国队必须要学会战胜自己,才能成为真正的强队。点击进入阿里汉博客

  今天我的老朋友福拉多排出了一个有些奇怪但却充满想象的阵容,左边前卫姜宁、右边前卫朱挺加上郑智和韩鹏,中国队实际上派出了4名前锋,这也充分表明了中国队想拿3分的愿望。从比赛实际过程来看,澳大利亚队明显受到了高原的影响,整场比赛都不够兴奋,而中国队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无论是从射门次数还是角球任意球数量都明显占优。唯一的问题还是临门一传和最后的射门。我认为中国队上场的队员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孙继海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很出色,掌握了比赛的节奏。郑智依然是全场最有威胁的队员。孙祥和张帅也都在攻防两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曲波换上场后也充分发挥了他的特点。但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5分钟就完成3个换人名额有些冒险,如果能让郑智多踢5-10分钟,将有可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不管怎样,能拿到1分对于中国队来说不是个太差的结果。关键的比赛是接下来对卡塔尔的主客场,如果中国队能拿到6分,那么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只要中国队打出今天的水平,我不认为卡塔尔和伊拉克能够打败中国。我亲爱的朋友们,请你们一定要支持中国队,要相信中国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