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威廉姆斯两度单杆破百 金左手状态神勇晋级16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前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5比1战胜苏格兰选手马库斯-坎贝尔晋级16强。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发挥得非常出色,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并有两次单杆破百。

  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曾获得2006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但他上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本赛季也没有太好的成绩,仅仅在英国锦标赛闯入八强,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已经骤降到29位。如今已到了赛季尾声,威尔士名将必须抓住机会争取更多的积分。

  首局比赛非常艰苦,坎贝尔在这场鏖战中胜出,但此后的比赛完全属于威廉姆斯。威尔士人先是打出单杆66分扳平总比分,此后连续两局单杆过百,分别打出110分和101分。威廉姆斯越战越勇,又凭借单杆49分和40分再胜两局,最终以5比1大胜晋级。

  威廉姆斯对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这是我最近几个月中打得最好的比赛,希望能在这次比赛取得很好的名次。我提前5天就来到北京,目前调整得还可以。以前在这里很幸运,中国曾给他带来好运。这里的观众很多,很容易提升球手的状态。

  谈到赛季的目标,威廉姆斯非常现实的说:“这个赛季没有拿到足够的积分,不太可能保住前16位的排名了。现在我要争取好成绩,来保住前32位的位置。”也许只有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才能让威廉姆斯继续留在前16位的行列。

  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坎贝尔输得无话可说,他赛后表示:“我今天发挥不好,劣势比较明显。”(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