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杜震宇:场下有劲使不上 国奥队员打成这样不错

    搜狐体育讯 在这场比赛里,大家对杜伊的临场指挥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那大概就是没有将表现糟糕的国奥小将姜宁替换下场。相比之下,中超的足球先生杜震宇却将板凳坐穿也没有赢得上场的机会。赛后,杜震宇躲在房间里生闷气,“要是让我上的话,我今天肯定会进球,我有预感。”

  在这场比赛前,杜震宇的求战欲望就非常强烈,他告诉记者真希望比赛早点到来。但是比赛直到第70分钟,杜伊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也没有给杜震宇上场的机会。而就整场比赛而言,中国队里数姜宁的表现最差,他整场比赛很严重的传球失误就多达五次,表现之糟糕由此可见一斑。

  比赛才进入第24分钟,郑智就策动了一次很好的进攻,他一记妙传给姜宁,但是姜宁浪费了机会。而进入下半时,姜宁的传球失误就多达四次。面对无数次进球良机被浪费,看台上的球迷希望杜伊能够将姜宁换下去,替换上杜震宇。但是直到第70分钟,杜伊将邵佳一换下郑智并用完最后一个名额,杜伊也没有让一直在场边热身的杜震宇换上去。这一次,杜伊没有兑现诺言。

  据了解,在赛前准备会上,杜伊就告诉杜震宇让他准备下半时上场,因为他想在澳大利亚体能出现问题的时候让杜震宇上去冲一冲。为此,杜震宇中场时提前入场进行热身练习,但是后来看到最后一次换人显示的号码并非自己,杜震宇差点崩溃。“我观察了半场比赛,我对澳大利亚的弱点,他们的软肋,我都非常了解,我甚至都想好了上去怎么打。但是呢……有劲使不上啊!”杜震宇非常无奈的表示。

  “曲波创造的那个点球,不是佳一的问题,佳一上场没有问题,他经验丰富,技术也好。但是我今天本来特别兴奋,我自己有预感我能进球,但是没给我机会。当然,教练有他自己的想法和安排。但是我们准备了那场时间,最后形势那么好的情况下没有拿下,真的太遗憾了。”杜震宇说,“当然,我觉得我们队员表现都挺好的,包括姜宁他们这些国奥队员,毕竟年龄还小,能打成这样就挺好的了。”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