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对话杜伊:澳队主帅应辞职 邵佳一勇气值得尊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南非世界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队遗憾的与来访的澳大利亚战平,终场前佳一错失了点球,让中国队没能全取三分;赛后,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国家队的表现很满意,并认为两场平局过后,中国队依然有很好的出线前途。

  搜狐体育:首先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杜伊科维奇:取得一场平局让人遗憾,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战胜对手,只是点球没有打进,让我们失去了全取三分的机会;不过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们贯彻战术的能力值得肯定,大家都很积极,只是最后欠缺一些运气。

  搜狐体育:我们的球队是否有点球方面的训练?

  杜伊科维奇:最近没什么特别的训练,只不过福拉多以前带着训练过,其实点球踢球了也没有遗憾的;很多大牌的球星都出现过失误,足球就是这样,生活还要继续,日子也还要过下去。

  搜狐体育:佳一踢丢点球,有没有安慰他?

  杜伊科维奇:佳一在赛后向我表达了歉意,也向队员们表达了歉意;不过我告诉他不要在意这个点球;不是谁都有勇气站在那个位置去踢点球,现场的气氛和压力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佳一有勇气去踢,本身就值得尊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