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谢菲联成体提前踩场 备战揭幕战进倒计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距2008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只剩下三天的时间,成都谢菲联的备战也进入了倒计时。今天下午,在观看完国家队上半场的比赛之后,成都谢菲联队就从毛家湾赶到成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按照常规球队适应场地都会安排在比赛前一天进行,但因为开幕式的所有表演节目将在28日进行现场排练,所以成都谢菲联教练组把适应场地训练提前到周三进行。

  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昆明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亚洲区的预选赛,成都谢菲联也组织球员通过电视观看了半场比赛,之后从毛家湾乘车前往成体中心。下午4点15分,成都谢菲联球队正式抵达成体,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开始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全场对抗练习。

  从现场的分组对抗情况来看,姚夏、李铁、汪嵩、邹侑根等与年轻球员穿插着分为两组,大家的表现都十分稳定,从中很难看出周六比赛的主力阵容的倪端,最终的首发阵容到底怎样也只有到周六比赛时才能水落石出。(成都谢菲联官网)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