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更衣室向国足道歉 点球射失辜负杜伊期望

美女也是实况迷

  慢镜头回放国足"点球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在昆明主场被来访的澳大利亚队逼平,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在终场前错失了点球绝杀的机会;赛后的更衣室内,邵佳一向全体队员表达了歉意,也向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作为海外国脚,邵佳一一直是国家队非常倚重的力量,这也是为什么邵佳一只要得到国家队的调令就会尽可能的返回国内,用佳一的话说:为国家队效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荣誉。

  为了备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邵佳一是三名海归回国最早的球员,但这次昆明之行注定成为佳一足球生涯最灰暗的一天,终场前的点球未进,很可能让国家队在未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步履艰难。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邵佳一真诚的向国家队的球员和教练以及球队的管理人员道歉,邵佳一说:“很抱歉,我没能踢进点球,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非常的抱歉。”

  叫佳一感动的是,国家队方面无论是教练,还是官员以及队友都对佳一表示了理解,用杜伊的话说:“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有勇气站在点球点,足球就是这样,生活还要继续,佳一不需要去道歉。”

  用福拉多的话说:“小罗和劳尔也有踢丢点球的时候,请大家不要太苛刻佳一。”

  队员们的话更直接:“当时的那个局面下,多大的压力,大家可以想象,佳一敢上去踢本身就值得尊重,点球不进不是佳一一个人的责任,责任是全队的。”(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社区推荐别让“海龟”成为老鼠屎
罪人:[邵佳一为什么向全国人民道歉] [历史罪人?邵佳一当不起!]
命案:[传奇海归"谋杀"国足] [国足开始慢性自杀] [你没那种命!]
悲剧:[面对国足,请降低幸福指数] [过程以死相拼,结果以身相许]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