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阿媒体遗憾中澳战平局 海湾兄弟盘算拿国足垫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中澳之战以平局收场,而在亚洲的另一端,国足同组对手卡塔尔和伊拉克的媒体也对本场比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球网”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以《澳大利亚逃过一劫》为题,对中澳之战做了详细报道。文章说,澳大利亚能从海拔1900米的昆明全身而退,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在最后时刻扑出关键点球的门将施瓦泽,“中国队完全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在场上获得的机会远远不止一个点球。

”文章同时坦言,澳大利亚队是A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中国队却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如第一场卡塔尔队那样溃败,主场作战是一方面因素外,澳大利亚多名主力缺阵也是中国队在比赛中并不落下风的原因之一。

  文章说,本场比赛的平局对今晚即将出场的卡塔尔和伊拉克队来说,是个“非常乐观的结果”,因为中澳各取一分的结果让卡伊两队都没有在小组出线的竞争中掉队,“今晚的比赛谁获胜,谁就将压倒中国队从而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以肯定的是,今晚即将登场卡塔尔与伊拉克两队都已经在第一时间得知了中澳之战的结果,正如文章所说,为了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两支球队都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而对于两战之后仅积两分的中国队来说,今晚的卡伊之战无论谁胜都不会是一个乐观的结果;平局,则将使小组的形势变得更加混沌与残酷。(搜狐体育 杨孟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