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Callaway高尔夫08新品惊艳登场 续写品牌新传奇


    搜狐体育讯 近日,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Callaway高尔夫在北京举行了2008年新品发布会。Callaway高尔夫旗下的Callaway, Odyssey和Top-Flite 等品牌推出将近30款令人惊艳的新品满足高尔夫爱好者的需求。

  Callaway 在2008年产品线的多元化,堪称该公司史上之最,从一号木杆、铁杆、高尔夫球到专为女性打造的产品,应有尽有,延承Callaway一贯的创新传统,每一款都是最新科技与创意的结晶,以及专为当今球友需求而特别设计的产品。

  此次发布会现场布置简洁、新颖,舞台上巨型的Callaway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夺人眼球,随着揭幕仪式的开启,Callaway2008新品炫亮登场,展现在众人眼前。整场活动,让人始终沉浸在Callaway 高尔夫带来的愉悦氛围中。而高球发烧友,曾经执导《茶马古道》、《吴清源》等优秀影片的第五代导演田壮壮及著名演员王志文的出现更是带给在场嘉宾及记者意外的惊喜。

  Callaway国际市场高级副总裁Thomas Yang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愉快的跟大家分享了Callaway公司在全球的发展。他介绍说公司在07年取得了全球销售11亿美金左右的辉煌业绩,同比增长约10%,采用 Callaway专利Fusion技术打造而成的FT-5和FT-i球杆 ,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而旗下Odyssey所推出的第一款无内部嵌合物推杆,销售更是全线飘红。在稳坐行业内全球销售龙头的同时,公司更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2007年Callaway在中国成立了新公司,组建了新的团队,希望把更多更好的Callaway产品带给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他说,随着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不断成熟及消费者的增加,公司将更加注重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对中国高尔夫专业选手的关注。

  卡拉威高尔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费恪先生和远到而来的Callaway首席产品设计师Roger Cleveland向大家介绍了Callaway 高尔夫2008年的新品。在所有的新产品中,男用杆主要延续过去的Fusion, X系列和Big Bertha 三大产品线,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两款全新的发球木。首先是最新推出的Legacy系列发球木,这款专为亚洲人设计的发球木,采用了多种Callaway最新技术,具有更易击打和更远距离的特点。Legacy是目前Callaway产品系列中最高端的系列,另外则是X系列的Hyper X 发球木。男用三大产品线以Fusion系列最多,除了新的发球木外,还推出了FT-I squareway球道木杆,其他则有传统造型的FT球道木杆、混合木杆和铁杆。主打巡回赛选手的X系列在发球木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X系列球道木杆,以及同名的挖起杆。

  这次发布的新品中,专为女性球友打造的产品也非常醒目。不仅有Big Bertha系列中专为女性设计的发球木、球道木杆和铁杆,同名的GEMS套杆。甚至还有专属的Odyssey Divine推杆,浅蓝色图案,非常具有女性气质的外表和专为女性球友设计的杆头杆身,都让人眼前一亮。高球部分,除了Legacy球和主打巡回赛选手的全新四层球Tour i、Tour ix 外,更有推出HX Hot Bite和 新HX Pearl。

  席间,田壮壮导演及王志文先生还与Callaway首席产品设计师Roger Cleveland交流了产品使用心得,Roger热情悉心的为两位嘉宾推荐了08年最新的球杆,田导及王志文先生都表示,一直以来都对Callaway的产品情有独钟,使用的感受非常美妙,诚如品牌所推崇的理念——使高球运动优异并愉悦。

  此次发布会结束后,Callaway 高尔夫将参加2008年3月27-29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的2008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全面展示其产品及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