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兰门神回应传闻示好拜仁 尚未获德甲巨人邀请

  守门员博鲁克透露了希望今夏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愿望,但他同时承认,并没有收到来自巴伐利亚的任何邀请。

  28岁的波兰国门已经启程返回国内,参加本周三晚对阵美国的国际友谊赛。他自己发表评论说,虽然已同母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成功续约到2011年,但他已做好了离开苏格兰的准备。

  在接受苏格兰每日快讯的记者采访时,他说:“我在格拉斯哥过的很愉快,但我希望能改变一下环境。我希望能尝试一下新的事物。我并不是非要离开这里不可,但假如有家不错的俱乐部向你招手,那么为什么不作出回应呢。曾经有报道称,拜仁想要得到我,还有些媒体否认了这则消息,认为拜仁没有任何意向。无论如何,拜仁是欧洲赛场上的顶尖球队,如果他们真的打算要我,我会认真考虑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