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墨菲后悔对手不是龙卷风 称战胜丁俊晖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讯 从某种角度来说,肖恩-墨菲这种讲究进攻的球员与戴夫-哈罗德这样喜欢“磨洋工”的球员对打是相当好看的。但是在26日下午开始的这场比赛中,肖恩-墨菲的节奏始终被哈罗德牵着鼻子走。在第八局,两人竟然耗时1小时34分15秒,当场的赛事新闻官表示这是有排名赛以及大奖赛规则以来最为漫长的一局。

  虽然最终肖恩-墨菲以5-3战胜了对手,但是比赛过程却相当艰难。目前官方排名30位的老将哈罗德说擅长防守,出杆谨慎。哈罗德曾经在外卡轮中战胜了中国选手金龙,当时双方打满了九局,一直到了深夜才结束。当时金龙就说,哈罗德太能磨叽了,越到最后他的球就越妖。

  幸亏这场比赛并不是长局,墨菲在胜利之后长出了一口气,虽然在比赛后段一度想上厕所,但是赢了比赛还是非常开心。“比赛很艰难,但是毕竟是赢了,我乘坐飞机那么久飞了大半个地球不是想在首轮出局的。”

  中国的比赛对于那些英伦三岛的选手确实既陌生又新鲜,搜狐记者问墨菲:“是否是长时间的飞行使得你有些劳累?”他表示肯定会有一点,但是今天自己与哈罗德打成这样不是自己的身体不行,而是哈罗德发挥地太好了。“我是一个进攻型的球员,而对手是哈罗德,如果他换成托尼-德拉戈(绰号龙卷风的球员,打球速度比火箭还要快),那么比赛早就结束了。”

  记者当然不会忘记提及下一轮与丁俊晖之间的对决,丁俊晖虽然贵为主场宠儿,但是连续两次在中国本土的大奖赛都发挥失常,况且丁俊晖与墨菲之间绝对处于下风,本赛季墨菲就曾经三次击败丁俊晖。大奖赛小组赛丁俊晖3∶4输给墨菲连续两个赛季未能出线,英国锦标赛1/4决赛丁俊晖7∶9憾负,马耳他杯半决赛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5∶6失利。

  墨菲表示:自己与丁俊晖之间还没有输过,很有信心战胜对手.墨菲的狂傲也不是没有道理,因此丁俊晖与墨菲之战将有很多困难。去年10月,在与丁俊晖的比赛中,墨菲前五局的远台进攻成功率都是100%,让人吃惊。墨菲并且很有韧性,擅长上演逆转好戏,是不轻易言败的选手。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哈罗德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