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卡特5-3击败宾汉姆 晋级16强将迎战艾伦

卡特
组图:卡特5-3宾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卡特5-3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16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刚刚淘汰了罗伯逊的艾伦。

  本场比赛两人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是在世界排名上卡特要高一筹,目前卡特世界临时排名第12位,宾汉姆排名第24位,可以看出二人近期的状态谁高谁低。

  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宾汉姆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40分,但是之后出现了失误卡特迎来了机会,单杆拿下了43分成功逆转,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卡特延续了上局比赛良好的手感,开球之后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57分,随后两人陷入了防守争夺中,最终卡特73-1大比分拿下了这局比赛。上半场四局战罢,卡特3-1大比分领先。

  第五局比赛卡特延续了上半场绝佳的手感,在5-1领先之后又单杆拿下了84分,以89-1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卡特率先单杆拿下22分,但是之后宾汉姆单杆91分成功逆转,扳回一局将总比分变成2-4。

  第七局卡特率先得到19分,之后宾汉姆单杆拿下38分反超,随后两人陷入防守的较量,最终宾汉姆70-37拿下这局比赛,将总比分扳成3-4。第八局比赛宾汉姆先得到25分,但是之后卡特两杆拿下77分成功逆转,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宾汉姆,晋级16强将对阵刚刚淘汰了罗伯逊的艾伦。

  (李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希金斯苦战9局过关 世锦赛冠军艰难晋级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中国赛金左手两度破百横扫坎贝尔 成功晋级16强
    组图:丁俊晖打篮球放松 斯诺克天才"比肩"姚明
    史上最长单局纪录诞生 墨菲苦战过关将战丁俊晖
    丁俊晖创世界TOP10纪录 连续6项巡回赛全过首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宾汉姆 | 艾伦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