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国家队12大经典瞬间:世界杯染红 弯刀救主

  明天凌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在英格兰同法国的友谊赛中第100次为国出战,在此欧洲体育带您回顾这位人气球星过去在国家队的12个经典时刻。<<<你对小贝的哪场比赛印象深刻?

  1.1996年9月1日,在199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贝克汉姆第一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赛,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客场3比0击败摩尔多瓦队。

  2.在贝克汉姆的第17场国家队比赛中,小贝终于攻进了代表英格兰队的首个入球,1998年6月26日,在法国朗斯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贝克汉姆的一记圆月弯刀攻破了对手哥伦比亚的球门。

  3.不过就在当届世界杯的首轮淘汰赛中,英格兰队遭遇到老对手阿根廷队,下半场比赛贝克汉姆极不冷静地报复西蒙尼,结果被红牌罚下。最终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不敌对手惨遭淘汰,赛后贝克汉姆的红牌被认为是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

  4.2000年11月,在意大利罗马同意大利国家队的友谊赛中,临时主教练皮特-泰勒任命贝克汉姆担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这是小贝首次戴上队长袖标。

  5.2001年1月当瑞典人埃里克森接管英格兰队后,他立即宣布贝克汉姆正式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而随后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在小贝参加的第39场国际比赛中,他攻入了代表国家队的第二粒进球,此后小贝连续58次以队长身份率领英格兰队出战。

  6.2001年10月6日,在贝克汉姆的“老家”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小贝攻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份量最重的一粒进球,在同希腊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贝克汉姆在比赛最后时刻利用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替英格兰扳平比分,最终2比2的结果也让英格兰队有惊无险地进入韩日世界杯。

  7.2002年6月2日在日本琦玉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贝克汉姆迎来了自己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不过他们最终2比2被瑞典队逼平。

  8.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小贝作为队长罚入一粒关键的点球,英格兰队以1比0击败老对手阿根廷队,而这粒点球也是小贝认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

  9.2003-2004赛季对于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而言,注定是和点球分不开的,在同克罗地亚和马其顿的比赛中小贝都将点球罚入,而在同土耳其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小贝又罕见地罚丢点球,更糟的是随后同葡萄牙的关键的1/4决赛中,在进行到点球大战后小贝再次在十二码前饮恨,英格兰队也再次在国际大赛中遗憾出局。

  10.2005年10月8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的同奥地利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贝克汉姆再次被罚下,他也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在国际赛事中首位吃到两张红牌的球员。

  11.2007年6月1日在经历了新任主帅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的冷遇后,在错过了英格兰队的9场比赛后,贝克汉姆在新温布利球场迎来了自己代表国家队的第95场比赛,在同巴西队的这场友谊赛中小贝打满了全场。

  12.在温布利同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中,下半场贝克汉姆替补小赖特上场,这是小贝第99次为国效力,比赛中他的精确传中助攻克劳奇破门得分,但遗憾的是最终英格兰队主场2比3爆冷不敌对手,告别08欧洲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