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威廉姆斯自我救赎 艾伯顿赢柯普让人眼馋

    搜狐体育讯 2008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进入正赛的第二天,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和马克-威廉姆斯强势晋级16强,二者将在八强赛中相遇,矛与盾的较量引起众人关注。

  天空体育报道说,斯蒂芬-亨得利、史蒂夫-戴维斯和多特等强手在第一轮已经被淘汰,晋级16强的选手将会有更大的压力。目前威廉姆斯的排名有可能跌出32强,但是当天的比赛他用一场漂亮的表演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坎贝尔,向人们说明他仍具有实力。

  评论说马克打出单杆66、110、101、49和40,从0-1落后到连扳五局,他获得了一场他应该获得的胜利。“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好,我需要胜利以保持在32强的位置,或许今天是一个跳板,预示着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将有更多的胜利。”威廉姆斯在赛后说。

  欧洲体育谈到威廉姆斯的表现时说,他的32强的位置已处在危险之中,并且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赛前预计他的表现不会很精彩。但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威廉姆斯迅速发威,并有两次单杆过百的表演,2003年的世锦赛冠军向我们展示了他久违了的精彩技艺。

  “虽然在中国的比赛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提前了好几天来到这里。我在这里的表现很好,观众也很热情,我很喜欢这里。”威廉姆斯说,“这是我近几个月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所以我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威廉姆斯是在远东地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应经赢得五个赛事的冠军。两年之前他以9-8击败希金斯拿走该赛事的冠军奖杯。

  天空体育说,和威廉姆斯有同样表现的还有艾伯顿。他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对手“散弹枪”柯普,轻松晋级16强。前途无限的柯普去年在中国赛上输给了多特获得亚军,不过今年他的赛程却很短。在赢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后遭到了对手的强烈攻击,艾伯顿赢得了一场让人眼馋的比赛。

  欧洲体育说,艾伯顿在比赛中打出单杆50、99和74奠定了他获胜的基础。赛后艾伯顿说:“我非常的兴奋!”他甚至开起玩笑说,这是他自1973年以来在海外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赢得比赛非常好,这里的台球桌很好,衣服也很轻。对我来说这很神奇,其他选手也都感受到了中国方面的努力,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美好的行程。”(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艾伯顿 | 柯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