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奥红人国足正式首演 意外之人赛中更惊喜不断

,刘健和曲波被雪藏?在杜伊给出的首发阵容中,完全巅峰了球迷的想象。“这是我首次代表国家队首发,也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在赛后,姜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显得十分激动。

    搜狐体育讯 意外之喜很多

  “绝对没有想到自己到能出场、绝对不相信自己还能首发,特别是对阵澳大利亚这样的队伍。

”姜宁在描述自己获知将首发出场的心情时说道。“在赛前的准备会上,当教练点到让我首发时,我迟疑了片刻,有点不敢相信。”

  此前训练中姜宁虽然在主力一方参加过训练,但大多数都是在锋线上,今天杜伊却给了他一个新位置——左边前卫。“我在俱乐部打左边前卫,国奥队出任锋线,现在到了国家队又回到左边,这算是个轮回吧!”姜宁笑着说道。

  就像姜宁说的那样,本场比赛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正式大赛中首发出场,因为前两次都是四国赛。另外,本场比赛中国足的第一次攻门,也是来自姜宁。比赛第6分钟,郑智后场传球,姜宁禁区内高高跃起,虽然只是稍稍改变了球的飞行方向,但却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气氛。

  精彩表演出彩

  相信很多球迷都记得上赛季主场对阵深圳时姜宁所打进的那粒精彩绝伦的千里走单骑,当时姜宁也是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当时那是运气好,而且对手是中超水平。现在是在国家队,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姜宁腼腆的说道。

  上半时由于左路防守压力比较大,姜宁获得进攻机会并不多,更多的是补中路和孙祥的空挡。“有些被动,但这是教练制定的方针,我们很好的贯彻了。”在点评上半时比赛,姜宁说道。

  下半时,随着进攻路线的改变,姜宁的左路成为国足主要进攻发起点,除了整个的配合外,姜宁也伺机秀一把,数第68分钟的人球分过3号诺斯最为精彩:孙祥后场直塞,姜宁前场停球后依住对手巧妙的人球分过,带球直奔禁区。姜宁的这次表演也赢得了满堂彩,球迷呐喊声、教练席掌声,此刻都送个了这个小伙。

  “教练让上了,反正就是努力踢呗!场下可以回味,但场上一定要集中精力踢好球。”当谈到比赛时,姜宁很平静地表示到。

  另外,姜宁还包办了左路所有的定位球机会,上半时一次角球,下半场时两次禁区左侧任意球,都是由他完成。

  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以后,由于体能的急剧下降,姜宁多次抽筋倒地,这也导致他两次传中球出现失误。“体能有些问题,下半时收的太紧,不然可以表现的更好一些。”姜宁说道。

  赛后,就姜宁的表现我们也采访了主帅杜伊,杜伊在肯定姜宁的表现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他的表现令我很高兴,但我的要求更高,因为他是未来的希望,要表现更好。”(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