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首轮出局罗伯逊怪罪运气 望借助世锦赛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斯诺克中国赛继续进行1/16的比赛,尼尔·罗伯逊在和马克·艾伦的比赛中,双 方经过7局较量,艾伦以5比2力克对手,晋级16强。

  “本场比赛我其实感觉自己还打得还不错,但对手打得更好,而且最后几个球运气不是很好,结果输 掉了比赛。现在的我非常勤奋,每天都很认真地在练习,但通常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会影响整个事情的结果 。”说话时,罗伯逊显得有些失望,他不停地眨着自己的眼睛。

  和艾伦的比赛,罗伯逊打得并不差,但在开始的3局中,对手确实发挥神勇,单杆53,单杆65还有单杆 118,以至于罗伯逊开场便以0比3落后。但在第4局的比赛中,他终于展示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远台打入 一颗红球后,罗伯逊便开始追求单杆满分。经过他一步步调整,9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他已经过百。但在击 打黑球点附近的倒数第2颗红球时,叫黑球底袋过直,虽然罗伯逊几尽全力,高杆加塞,依然没能叫到最后 一颗在中袋附近的红球,最终他只拿到112分。

  “当时,我的确很想打一个满分杆,因为在我的职业比赛中,还从来没有打到过147。但在处理最后一 颗红球时走位不好,结果没能打成。”在最后一颗红球晃晃悠悠停在袋口后,罗伯逊狠狠地拽了拽自己的拳头。

  罗伯逊是近来成绩不错的一个选手,上赛季更是取得两个排名赛的冠军。但进入本赛季,他的表现一 直平淡,对此,罗伯逊并不懊恼,他解释说,“最近的比赛,我抽签都是遇到很厉害的选手,他们在下个 赛季都能直接晋级前16的选手,而且和网球的比赛不同,斯诺克的排位赛每年只有7次,次数不是很多,所 以成绩不是很好,我也尽量不让这种不好的表现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另外,罗伯逊表示,自己的世界排名近年来都在世界第6名左右,这对一个职业斯诺克选手来说已经相 当不容易“我想,低估对于每一个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我现在最迫切的希望,就是通过不断的 练习,让自己在世锦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也借此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