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黄金搭档"之将帅篇 刘翔师徒领衔(图)

    搜狐体育讯 在众星云集的当今体坛中,不乏有实力的好手,在他们取得辉煌成绩的背后往往跟他们教练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有了教练的细心教导和帮助,才有了那些队员们在运动场上取得的那些骄人成绩。现在就让我们走近这些将帅之间的“黄金搭档”:哪对在您心目中是最完美的“黄金搭档”?

  刘翔 孙海平:能否卫冕奥运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如愿夺得冠军,这是他首次夺得这项比赛的冠军,也是中国室内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的首枚男子金牌。这也是他继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着夺得的第四个大满贯荣誉。

  现在刘翔把所有能获得的荣誉基本都拿到了,但他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辉煌成绩和他的师傅孙海平是分不开的。作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居功至伟,他在训练时对刘翔严格要求,虽然刘翔获得大满贯,辉煌荣誉集聚一身,但是孙海平还是狠抠训练细节,陪伴刘翔苦练,他们师徒二人的努力最终反映在成绩上,刘翔用一系列佳绩证明了自己110米栏项目上的王者地位,而在这一个个辉煌成绩的背后也证明了孙海平的执教水平。

  在训练场上孙海平对刘翔严格要求、一丝不苟,而在场下他们却亲如父子,形影不离。刘翔和孙海平的感情很好,就像孙海平的玩笑话一样“我对刘翔比我对我的女儿还要上心”。而刘翔也用一项一项的记录来回报这为恩师,并没有让他的努力白费。不过现在他们师徒俩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准备,这两位黄金搭档能否圆梦奥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细数中国年龄最小冠军 伏明霞李小鹏曾创一时代
              北京奥运八大妈妈选手 冼东妹达文波特上榜(图) 
              温总理爱篮球棒球布什爱跑步 国家政要也爱运动
              08奥运金牌奖金创历史新高 哪块金牌最为值钱?
              中国十大针锋相对:于芬继红争位 李永波战李矛
              细数国家队韩日籍教练 挑战祖国不惧故乡人抨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