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自曝"处女情结" 婚后夫妻生活无比幸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在任何场合,卡卡从不掩饰自己的宗教信仰,也毫不忌讳地表白是自己有着“处女情结”,上周末,卡卡在接受西班牙电台Onda Cero的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和妻子卡罗琳一直到新婚之夜才结束自己的“处子之身”。

  谈到自己和卡罗琳的恋爱和婚姻时,卡卡承认“处子婚”其实做起来是很难的,“我也一个和大家一样的男人,有着正常人都有的七情六欲,要做到结婚之前,没有跟女人有过关系,的确非常难,尤其在巴西那样开放的国家。和卡罗琳恋爱的时候,在情到浓时,我们也是忘情地亲吻,很多时候也有过冲动,但是我们都守住了最后的一道防线。《圣经》告诉我们,真正的爱情,一定要将“处子身”保留到新婚夜。如果说我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那时因为我们俩懂得坚持和期待。对我们来说,新婚洞房之夜是美妙至极的。为了遵守这个信条,我和卡罗琳做出了很多牺牲,推迟了三年才真正过上婚姻生活。每次当我们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会在12点之前回到各自家中,然后继续煲电话粥。每个人都会有冲动的时候,但相互忠诚、相互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自己在赛场外的生活,卡卡表示,“钱往往是以结果出现,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身的价值。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我喜欢戏剧、音乐和电影这样的消遣方式,有时我觉得自己也非常奇怪,好像自己不是一个球员,因为绝大多时球员对这类东西是不会太感兴趣的。”

  谈到自己的队友罗纳尔多,卡卡表达了自己对这位“前辈”的期待,“我经常跟他通电话,但我们两从未谈有关足球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因为不能踢球而感到伤心。当我看到他倒在球场上脸上那种痛苦的表情,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难受。他是我好朋友,我坚信他能够回到绿茵场上,并且我认为,罗纳尔多是所有足球运动员应该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