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女排3-2再胜八一 "郎家军"渐入佳境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女排二队移师到湖南省南县体育馆,在与八一女排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对抗中,经过五局的鏖战,最终再次以3-2险胜八一女排,豪取访华对抗赛的两连胜,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3-25、25-17、26-24、21-25和15-13。

    第一局,4号克兰曼发球直接得手,以及1号福赛特四号位斜线扣球得分,美国女排以9-5开局领先。随后,1号福赛特四号位单人拦网得手,帮助美国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7-13。此后,9号鲍里尼和4号克兰曼二、四号位的拉开进攻频频得分,美国女排以22-21继续领先。关键时刻,八一女排通过高质量的防反扣球得分,打出一个3-0的小高潮,后来居上以25-23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18号布塞二号位两次调整强攻进攻得手,辅以9号鲍里尼跳飘发球直接得分,帮助美国女排以7-6暂时领先。随后,美国女排依靠1号福赛特和9号鲍里尼的发球轮次,喜获6-2的绝对得分优势,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8。激战到18-11后,1号福赛特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以及4号克兰曼二号位单人拦网得手,美国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2-14。此后,6号阿金拉德沃三号位短平快偷袭得分,帮助美国女排成功的以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18号布塞和9号鲍里尼二、三号位的战术组合进攻效果明显,帮助美国女排以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尽管八一女排一度将比分反超到15-11,但是美国女排还是凭借9号鲍里尼、1号福赛特和2号胡克连续防反扣球得分,将比分追平至16-16。随后,八一女排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美国女排趁机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3-21。战至24平后,1号福赛特和7号斯托斯四、二号位的拉开进攻将比分定格在26-24,美国女排以26-24再胜一局。

   第四局,八一女排没有受到前两局失利的影响,分别以6-4和10-7两次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美国女排凭借7号斯托斯的拦网得手和2号胡克的扣球得分,将比分反超到15-13。战至17平后,八一女排通过连续防反扣球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2-18。此后,八一女排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毫无悬念的以25-21将比赛拖进关键的决胜局。

    第五局,八一女排开局通过二、三号位的快变进攻组合,以3-1占得先机。激战到3-4时,6号阿金拉德沃防反战术进攻连得3分,并在17号麦金尼斯单人拦网和2号胡克后排进攻的帮助下,美国女排以6-0的防反进攻优势,将比分改写成9-4。随后,八一女排顽强的挽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迫近到13-14。关键时刻,6号阿金拉德沃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得分,美国女排将比分锁定在15-13,并最终以3-2逆转战胜八一女排,将访华对抗赛的赛果成功扳成2-2平。(搜狐体育 海林/文)

    延伸阅读:16岁女儿挑战足篮排三大球 郎平:望她好好读书
              赵蕊蕊四年心酸回归路 出战奥运回报恩师情(图)
              郎平率领每股女排抵达杭州 与老队友陈招娣见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克 | 斯托 | 兰曼 | 布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