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世预赛-雇佣军双响炮发威 卡塔尔主场2-0伊拉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多哈阿尔萨德俱乐部球场的卡塔尔依靠“雇佣军”金塔纳和塞萨尔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0轻取伊拉克。两轮过后,澳大利亚积4分居首,卡塔尔3分紧随其后,中国队积2分排名第三,伊拉克则仅有1分在握暂时垫底。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此役伊拉克的主教练已经由奥尔森换成了阿德南,这也是阿德南在8年间第5次执掌伊拉克国家队的教鞭,原本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门将诺尔和在同中国队时受伤的尤尼斯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卡塔尔队则将雇佣军团金塔纳、马尔科内、塞萨尔、科尼全部派遣出场。上半时开场,卡塔尔便积极进攻,不到20秒埃莫森便在对抗中倒在伊拉克的禁区内,不过主裁判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并未判罚点球。

  第1分钟(准确时间仅33秒),埃莫森分球到右侧给塞萨尔,塞萨尔传中,金塔纳门前6米处包抄抢在海德尔之前右脚轻蹭皮球,球弹地后蹦进球门远角,国际足联原本判定此球算在塞萨尔的名下,不过稍后经确认又改到了金塔纳账下。第7分钟,哈瓦尔右侧20米外左脚直接射门打高。第12分钟,金塔纳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拿球后在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哈瓦尔禁区前沿右侧起脚打高。此后,比赛由于双方犯规频繁因此略显零碎,伊拉克由于缺少了阿克拉姆的组织,在进攻上显得缺乏章法。

  第24分钟,卡拉尔中场凶狠铲倒塞萨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卜杜尔拉赫曼外围射门击中马赫迪上臂弹到左侧,马尔科内11米外劲射被诺尔神奇封出底线。第36分钟,塔希尔的外围远射依然未能打中目标。2分钟后,伊拉克中路打出悉尼的4人团队配合,最后埃马德禁区左侧斜射被艾哈迈德封出。第40分钟,科尼禁区内倒勾的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卡塔尔1-0领先伊拉克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攻防转换节奏比上半场略快。第48分钟,塞萨尔右侧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顶出。随后,埃莫森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又顶高。第49分钟,阿卜杜尔拉赫曼右侧传中,贾西姆抬脚解围,皮球从自家门前划过差点乌龙。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比赛都打得有些沉闷。第62分钟,伊拉克队对锋线做出调整。2分钟后,库赛22米外劲射打飞。第65分钟,表现活跃的埃莫森在大禁区前沿突破被贾西姆放倒博得任意球机会,埃莫森任意球大力低射,卡拉尔在本方禁区内跨腿拦截但却直接将球停在原地,塞萨尔抢在诺尔之前拿球5米处转身射门扩大领先优势。

  第73分钟,被顶到锋线上的哈瓦尔在中路接应未能拿到第一点的情况下,追赶皮球在左侧勉强射门,被艾哈迈德直接没收。1分钟后,埃莫森右侧突进后传中,卡雷姆面向自家球门解围居然更像射门,好在诺尔站位和反应不错将球没收。第81分钟,金塔纳中路连续突破后24米外劲射稍稍高出。4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萨迪尔30米外远射被艾哈迈德没收。最终,卡塔尔主场2-0战胜伊拉克全取三分。本组第三轮将在6月1日和2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客场对阵卡塔尔,澳大利亚主场迎战伊拉克。(欧兜迈)

  卡塔尔:1-艾哈迈德/3-马尔科内、5-阿卜杜尔马耶德、15-塔拉尔、6-科尼/10-埃莫森、11-法比奥-塞萨尔(85’8-阿尔萨马里)、13-阿卜杜尔拉赫曼(88’12-哈桑)、14-阿尔哈马德/17-维萨姆、18-金塔纳

  伊拉克:12-诺尔/2-贾西姆、5-塔希尔、14-海德尔、18-马赫迪/9-库赛、13-卡拉尔(72’6-萨迪尔)、11-哈瓦尔、15-伊尔赫马/10-尤尼斯、7-埃马德(62’3-卡雷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埃莫森 | 阿卜杜尔 | 拉赫曼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