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次轮综述-中澳韩朝一团和气 冷门频出日沙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本轮比赛冷门频出。东亚四强中日朝韩无一取胜,尤其是日本队在客场爆出最大冷门一球败于巴林脚下;此外沙特阿拉伯则在客场净吞三蛋完败于乌兹别克也颇令人意外;伊朗则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摘得胜果,被科威特顽强逼平。

  第一小组:中国0-0澳大利亚;卡塔尔2-0伊拉克

  在坐拥高原优势以及连月备战的情况下,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未能拿下因伤缺少了7名主力的澳大利亚队。按国外媒体的话说,中澳之战比赛双方主导思想都是防守,所以比赛有些难看,但中国队还是有破门机会的,但他们的前锋球员却一一将其浪费。施瓦泽在最后时刻从罪人变成了英雄,虽然在禁区内扑倒了曲波,但随后又扑下了邵佳一踢出的点球,中国队也就此错过了全取三分的机会。两轮过后仅得2分,若想还继续留在竞争行列,国足下一轮必须要拿下亚运会冠军卡塔尔才行。

  此役,伊拉克的主帅已经换成了阿德南,原本退出国家队的门将诺尔和球队绝对核心尤尼斯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卡塔尔则将雇佣军金塔纳、埃莫森、马尔科内、塞萨尔、科尼全部派遣出场。开场仅33秒,雇佣军便发挥效用,埃莫森分球到右侧给塞萨尔,塞萨尔传中,金塔纳门前6米处包抄抢在海德尔之前右脚轻蹭皮球,球弹地后蹦进球门远角。第65分钟,此役表现活跃的埃莫森在大禁区前沿突破被贾西姆放倒博得任意球机会,埃莫森任意球大力低射,卡拉尔在本方禁区内跨腿拦截但却将球直接停在原地,塞萨尔抢在诺尔之前拿球5米处转身射门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卡塔尔队的雇佣军发挥得极为出色,无疑在6月份中国队对阵卡塔尔时难度之大可以预料。

                                                                       第1组积分榜

排名
国家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分数
1
澳大利亚
2
1
1
0
3
0
3
4
2
卡塔尔
2
1
0
1
2
3
-1
3
3
中国
2
0
2
0
1
1
0
2
4
伊拉克
2
0
1
1
1
3
-2
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