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米卢风头“完胜”拉杜 球迷邀其重返国足执教

  本报讯昆明球迷显然对错失3分的结果不满意,赛后的“下课”声不绝于耳。昨天其实只有一个赢家,那就是杜伊和福拉多的老乡、前任国足主教练米卢。

  昨天,米卢出现在了这块熟悉的体育场。七年前,米卢率领中国队在这里大胜印尼,成为国足“高原不败”的一个老证人,并且由此首次冲进了世界杯。


  “我是24日到昆明的,”米卢说道,“当年我率队从这里走向世界杯,我永远是中国队最忠实的球迷,昆明就是我的家乡。杜伊和福拉多也是我的老乡,我有支持中国队的101个理由。”

  此时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走了过来,米卢便上前与他攀谈。说起高原反应的问题,米卢告诉维贝克:“只有我没有任何高原反应,因为我从海拔2500米的墨西哥高原过来。别想那么多了,晚上吃顿饭聚聚。”

  与维贝克告别之后,米卢走出门外。球迷发现了这个老熟人,一拥而上索要签名和合影,并扯住他的衣袖大喊“你快回来当教练吧”。看到中国球迷如此念旧,米卢又展示出了他的标志性笑容。

  (吴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